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5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3召开了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校工作。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厥祥同志主持会议,校务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党校校务委员会根据《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的规定,对因工作变动的成员进行了调整。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学校党校坚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切实发挥了主渠道作用,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同时,就并党校教育培训的内容安排、方式创新、过程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把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陈厥祥同志充分发挥党校校务委员会作用,推动党校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校务委员会要继续承担好党校建设、教学、培训等各项工作任务,并不断提升党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把党校打造成为“三个阵地”“一个熔炉”

陈书记强调了党校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功能定位和主要任务,为党校进一步开拓创新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校育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新形势下,高校党校教育的当务之急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自觉遵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成长规律,充分认识党校在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强施教者、受教育者之间的有机对接,从党校教育的理念、内容、手段、方法等方面进行改革和创新,增强教学教育的有效性,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断强化和提升党校育人工作的力度和水平,从而使我校党校教育适应新的发展,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强大宣传机和播种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