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

514下午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奉化校区行政楼111报告厅举行,这是学校搬迁入驻奉化校区后举办第一次开班,意义深远。奉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方毅,奉化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邬志坚,奉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龙泉,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包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厥祥,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校层层筛选的优秀学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介绍了学校党校建设情况,学员代表罗益远老师、史航佳同学分别发言表态,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奉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方毅,奉化区委宣传部长周龙泉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为3位特邀导师代表颁授聘书

会上,奉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方毅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搬迁入驻奉化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品质,全力打造“望道·夜谈”传习行动、“党建+”品牌项目等品牌项目表示肯定,并勉励学员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希望加强校城合作,实现共建共融。

最后,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厥祥宣布开班并颁授了“远志班”班旗。优秀学员代表带领与会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浙药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

目前,学校党校建设也进入了改革发展的新起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挂帅为学员授课,聘请地方党政领导、高校专家学者为党校导师,组织赴滕头红色部落参观实践,精心安排党校课程,不断提升培训教育质量。

    本次培训班自5月14日至5月20日,为期7天,采用集中授课、视频学习、课外自学、参观调研、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学习方式,涵盖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道德理想、人生信念的教育等,贴合学生实际,既有集中理论学习也有实践思考,促使广大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