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领导为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

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学校搬迁入驻奉化校区后党校第一次开班为进一步发挥党校培训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切实加强学员理论修养,提升培训实效,此次党校培训班邀请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文霞,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为此次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

陈厥祥以《秉持五大理念,建设九个浙药,坚定不移朝着特色鲜明一流医药类应用型强校迈进》为题讲授党课。陈厥祥从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确定的新目标,九个浙药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学校发展目标新体系,三个发展阶段循序渐进、紧密衔接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讲授。他勉励学员们要带着五大发展理念和九个浙药建设的念想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在服务人民造福社会中开创美好人生,成为浙药新的骄傲。

任文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的医药人才》的党课。任文霞从红船精神昭示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医药人才三个维度进行了讲授,她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仰,率先垂范,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医药人才。

许莉勇作了题为《做爱校、强校、荣校的浙药带头人》的党课,强调要让爱校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强校成为一种理性情怀、让荣校成为一种文化自觉。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授课收获很多。有同学表示,青年一代有梦想,国家就有未来,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为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为九个浙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奉化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有同学表示,青年学生面对社会发展的新的挑战和机遇,要努力让自己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医药人才,为祖国的发展、医药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