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校第34期培训班学员“走进滕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学校党校第34期培训班组织奉化校区学员赴滕头村开展社会实践。学员们参观了滕头村生态农创园及滕头村村史展览馆,并详细了解了滕头村“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的生动社会实践。

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下着雨,但能近距离聆听滕头村发展的生动案例,感受当代新农村的崭新面貌,不仅鼓舞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了社会阅历,更给予他们许多的人生启迪。他们表示要从滕头村积累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开展社会实践是加强青年学生党性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学生了解国情、社情、乡情的重要途径,也是党校进行了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通过外出实践,既丰富了党课课程内容,优化了授课方式,也让学员在生动实践中增长才干,相信能给参训的学员们带来更多的收获。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