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其中21名学员成绩优秀。

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课程,开展了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学习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建设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时效性强既有党政领导、专家学者的授课,也有参观滕头红色部落,感受新农村建设的生动实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