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许莉勇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带领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赴嘉兴学院就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嘉兴学院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等5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吕延勤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船精神研究与传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机制及党建特色品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立足学院,就深入推进“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许莉勇对嘉兴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嘉兴学院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优势,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以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会上,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党建特色工作,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两校人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学习考察,为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对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