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办公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莉勇主持。

会上,四个工作组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进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本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就下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许莉勇就919日上午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宁波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她指出,一是认识再提上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仅靠党中央几个人,必须贯彻到我们全党每个党员身上,让每个党员都成为贯彻这个新思想的主体。二是工作再紧起来。雷厉风行、敢作敢为、勇于担当,这些都是我们党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三是任务再实起来。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就是要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落到每个党员的心中,并通过党员落到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党员就是要做新思想的实践者、传播者。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抓深学习教育;三要进一步加强“四个重点措施”融会贯通,注重同步推进;四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许莉勇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牟德刚副组长的三点要求。二是深入学习落实陈厥祥书记“良知、真知、新知”三知的要求;三是在思想上、纪律上进一步提高重视;四是加大此次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