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会

作者:龚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在奉化校区行政楼111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长任文霞、副校长杨俊杰、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副校长韩忠培、纪委书记方子祥、副校长罗文华、工会主席金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佳佳出席培训会。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陈厥祥作了题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在新发展阶段谋划学校工作和将来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只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才能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学校和师生的利益。随后,陈厥祥带领与会人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贵在学思谋融通、宣贯用并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任文霞以《立足新阶段、领悟新要求,谋划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坚持产教融合,助力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顺应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主动对接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始终与医药产业进步相向而行、同频共振,为医药产业及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二是坚持系统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依法治校,不断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合并转设工作,同时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坚持师生至上,促进师生全面共同发展。要强化育人为先的价值定位,突出教师的主体地位,以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为导向。

    培训会还邀请了基础学院许烽副教授围绕“里程碑意义下的浙药美好生活新开启”作了专题宣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理论测试。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