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专题会

作者:龚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学校在奉化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佳佳,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双创”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俊杰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代表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药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蔡伟代表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围绕验收内容和验收要求分别进行了汇报。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则针对验收材料提出了完善建议。

杨俊杰就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验收为契机,问题导向,深入挖掘各党总支特色及亮点,激发学校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调动起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投身到“双创”工作

最后,陈厥祥学校“双创”工作的创建、验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认识高度。主动适应本科高校党建的节奏,走出一条富有浙药特色的发展之路。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消除发展短板。强化主体责任和窗口意识,抓进度、促合力、担使命,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基层党建走向更严更紧更硬。三是守牢红色根脉,强化基层建设。精心组织验收迎检工作,以政治引领强核心,全面提升党总支、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四是持续党史教育,落实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四习、四知、五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是发挥党员作用,显先锋示范。切实发挥人力、智力优势,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的参与积极性和引领积极性,鼓励其亮身份、做表率。

下一阶段,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