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张炯炯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2017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泉、办公室主任陈国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顾国荣、人事处副处长邓丽、人事处主任科员毛风波、办公室主任科员周北飞等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文霞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厥祥主持。

朱志泉代表省局党组作动员讲话。他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紧紧抓住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围绕“扩校 升本 创一流”的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省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一是特色鲜明,药味更浓。学校始终突出“药”字体色,从“浙药”的学校简称,到“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从“养心、养性、养气、养生”的党建品牌项目,到“一园两馆三节”的校园文化建设,都蕴含浓浓“药”味,凝聚起学校特色鲜明的核心竞争力。二是科学发展,本科更近,新校区自2016年6月初动工至今,短短7个月时间,主题建筑已经结顶,充分体现了“浙药”的落实速度、“浙药”的干事担当和“浙药”的务实作风。三是德才兼备,人才更优。教师的课堂教学、学生的职业技能多项目进入全省前列水平,成效显著。四是产学联动,后劲更足。学校组建了特色原料药及制剂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药品物流研究中心、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研究中心,支持健康小镇发展等实现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五是心齐气顺,风气更正。全校上下思想更加统一,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一致。会上,朱志泉局长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翻篇归零,紧盯“一个目标”再创佳绩;二是要只争朝夕,围绕“两个建设”,再开新局面;三是要主动作为,深化“三个服务”,再做新贡献;四是要凝心聚力,潜心“办学治校”,再上新水平。

陈厥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班子年度工作总结。陈厥祥、任文霞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代表(党代表或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省市区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100余人听取了报告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