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会

作者:梁辉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926召开了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文霞,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党委委员、副校长许莉勇、金辉、韩忠培,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方子祥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任文霞主持。 会上,杨俊杰对《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选任工作实施方案》从换届选任基本原则、范围与任期、任职条件与资格、工作程序等方面作了说明。并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就做好2017年个人事项申报提出了明确要求。方子祥从严明纪律规定、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强调了换届纪律。

陈厥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为更好地理顺内部聘任关系、遵循选人用人工作规律、不断完善人事管理体制,努力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逐级聘任、层级衔接、压力传递,体现权责利相一体的原则,学校党委决定全面启动中层换届工作。

他围绕“在换届中选优配强中层班子、着力打造推动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发展目标的浙药铁军”这个主题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争创特色鲜明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的科学发展之路上弛而不息。在整个聘期中,中层干部群体以浙药人厚德远志的使命担当,交出了一张张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加速提质、人才辈出、排名进位的优秀成绩单,各项荣誉不断刷新,标志性成果层出不穷,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升,事业发展全方位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崭新局面,校园内外展示出了浙药人创新创业创一流、积极向上、追求完美的精气神。二是审时度势,与时俱进,站在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的新时空下做好学校的中层换届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责任担当,选贤任能,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和而不同,奋发图强,站到扩校、升本、创一流的新起点精心打造与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浙药铁军。要打造的浙药铁军,务必具有强烈的政治信念、务必具有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务必具有优秀的个人品格、务必具有严明的组织纪律、务必具有合力的结构体系。要通过换届进一步理清思路,集聚优势,壮大力量,坚定信心,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动力,换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比学比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让改革者轻装上阵、担当者脱颖而出、实干者大显身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事政治过硬、担当干事本领过硬、奋发干事实绩过硬、为民干事责任过硬、干净干事廉洁过硬的浙药铁军。

最后,任文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每位中层干部要服从大局,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根据换届方案,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全体中层干部按照现有的工作岗位履行职责,确保工作正常进行。待换届工作全部结束后,学校将统一安排时间进行交接,每位干部都须在原岗位上继续认真履职履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文/张炯炯)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