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

作者:丁谌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2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辅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陆晓莉主持。

会上,杨俊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要求,部署了学校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根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结合查核处理案例,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信息填写工作进行了逐条解读,对2018年个人事项报告表的新变化以及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俊杰指出,认真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对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选准用好干部的必然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杨俊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两项法规的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二要严谨细致。要对照报告表的内容要求认真填写,做好与家属子女的沟通,确保无漏项、无漏报、无错填。三要实事求是。要核实有关事项,认真细致地逐项审核,实事求是填写有关内容,切实保证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扎实、有效、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