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市委主委陈为能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未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近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宁波市委主委陈为能、农工民主党宁波市委副主委徐翔、组织处处长郑艳一行到学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副书记杨俊杰会见了陈为能一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陈厥祥代表学校党委对陈为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民主党宁波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农工民主党支部建设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和加强组织建设,为党派成员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多的平台,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杨俊杰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党委推进落实统战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农工民主党支部建设情况,就新时期学校农工民主党支部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为能在交流中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民主党支部的指导和关心,对学校农工民主党支部的建设和建言献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成员发展和人才培养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学校农工民主党支部成员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