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专题会

作者:陈佳佳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27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专题会,相关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晓莉主持。

会上,陆晓莉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的通知》(浙组〔2018〕6号)的要求,学校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本校在职和离退休处级以上干部在企业和社会团体(包括行业协会)、基金会、民办非企业等社会组织兼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和清理规范所做的具体工作。接着,她从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范围,包括企业兼职、社会组织兼职、高校领导人员兼职等的政策规定,和近年来有关的政策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进一步从本人填报、汇总公示、上报审核、清理规范、监督问责,定期报告等六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的具体要求。然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陆晓莉根据有关规定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她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工作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工作十分重要,全体人员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契机,对照政策规定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