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2019318日,校党委组织部召开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陆晓莉主持。

会上,陆晓莉带领部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大家结合自学的情况,将新条例与旧条例逐条进行对比、逐条进行分析,并就学习心得发表了意见。在交流学习心得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陆晓莉指出,此次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坚持和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她同时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继续深化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学习,切实领会修订意图并将其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今后更加科学、规范地开展工作提供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