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炯炯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基层,做好基层党务工作,4月1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827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二级党组织的组织员、组织委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陆晓莉主持。

培训会重点就做好党员组织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要求各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保证党务工作的质量、进度;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望道·夜谈”传习行动等工作,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培训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针对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