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陈佳佳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近日,陆晓莉在行政楼807主持召开了组织部(统战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接着认真学习了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学习了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和计划,进一步强调部门党风廉政的重要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排查工作。然后,部门成员分别谈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我要求,都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相关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尽量避免党风廉政工作漏洞。

最后,陆晓莉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目前来说整个部门都没有违规违法现象,接下来的工作也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统筹安排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创新工作机制,着力在重点项目、难点工作上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努力为学校的“扩校、升本、创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