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召开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佳佳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近日,组织部在行政楼807召开了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部门所有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陆晓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关键层次,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今世界各种思想文化相互渗透影响、交流交融交锋异常频繁,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课题新挑战。当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陆晓莉传达了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指出对于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准确研判问题,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我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工作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源源不断地提供充沛的改革发展正能量。

会议最后,陆晓莉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查实控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三是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