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我校三篇论文在省党建研究会2018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

作者:陈佳佳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关于公布2018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18〕13号),我校三篇论文在省党建研究会2018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其中,陈厥祥书记的论文《主题型党建模式:在打造文化品牌中着力提升党的组织力》荣获二等奖;陈瑶、陈慧、丁谌老师的论文《医药类院校“三课堂联动”药德教育模式应用与实践》和陶慧老师的论文《“互联网+”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机制研究》荣获三等奖。

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努力开展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研究指导工作实践,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提供决策服务。近期,我校按规定推报的三篇论文全部获奖,切实反映了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党建研究的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结合党建开展理论研究的良好氛围正在进一步形成。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18年11月2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