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实地督查的通知

作者:张炯炯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实地督查的通知》的精神,上级党组织将于近期深入我校进行相关工作核查,为做好督查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上级督查安排

1.督查时间:五月上旬

2.督查内容:开展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包括总体安排、主要做法(课程安排、方式方法、师资配置、组织管理等)、任务完成情况;学习培训取得的主要成效、学习成果等;学习培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的考虑和有关意见建议。

3.督查方式:实地督查

二、各总支工作安排

1.工作要求:各党总支要按照“五个一”要求,落实工作责任。

2.台账要求:详见附件,台账准备时限为2017年10月——2018年5月。

3.时间要求:各党总支及党支部于5月9日前完成准备工作,并于9日下班前交党委组织部汇总。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7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