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政策文件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的通知

作者:张炯炯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根据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先将我校进行评选的方案通知如下:

一、 选树对象

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

二、 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要求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和推动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党务工作,精通党务业务,不断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成绩显著,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善于做师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群众喜爱和拥护。

三、选树名额

各党总支推荐2名。1名在党总支内部产生,1名在党总支以外产生。

四、工作要求

2017年5月16日下班前上报至校党委组织部张炯炯处。

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16日

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

党总支

本党总支

推荐人

本党总支外

推荐人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东方党建、浙江省高校组织工作网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